每天坚持一点点,任何事情不是一蹴而就的
放弃幻想
头像是十二国记的珠晶哦

关于

一个对ab演绎的角色理解(复盘碎碎念,总之先发出来)

上周五看布达佩斯大饭店就被这里的ab迷住了……这个小胡子造型太适合他了,(真的非常戳我)饱满的大背头就要露出来啊!!开头看到迪米崔就念念不忘,虽然他的戏份不多,但是开始他和老板的爆破争执就足矣抓人………信息量太多了,你是怎么知道老板是gay呢?“纠缠我家十几年”感觉真的有什么故事,张力太强了。

后来他驱车到饭店门口那个回眸也是个暴击。我才想起来他是有些眼熟,(之前只看过超脱)看演员表时发现果然就是他!!(这两天有时间就剪出来!真的太好看了🤤

他的眉眼很有特色,即使我超脱只过了一遍而且当时对他印象不是很深。声线也非常抓耳,有种在玻璃杯里蒸腾的气泡水的感觉。老实说很难把迪米崔和他在超脱中的形象联想在一起……不愧是影帝🥰👍🏻

最后他跟着阿嘉莎上电梯不能有失绅士风度但又隐忍皮笑肉不笑的演绎太抓我心了。我本来还以为他会直接去抢,但是竟然会这么绅士风度“pretty picture”太酥了…(后面的混战真的好搞笑)


这两天补了ab的三部电影,一个是《布达佩斯大饭店》,一个是《穿越大吉岭》还一个是《爱得太艰难》。

《穿越大吉岭》是我在这三部里最喜欢的一部。满足了我很多的私心,比如Peter在庙里参拜时的镜头,神圣华美;在车厢里总是赤裸上身,身材真好🥺;同时他在剧中的角色也很戳我,给我的感觉他的情感很细腻,对孩子太温柔了。他是三兄弟中对父亲眷恋最多的,比如一直带着父亲的墨镜,看到兄弟写的小说想到父亲跑到厕所里哭;回忆去车场要父亲的车,离开时抱住修理车间的老板……


可爱的是有很多小动作,比如兄弟三人去修鞋,刚坐下来他就低头从盒子的缝隙看里面的蛇;一次是坐在大篷车里,旁边两个人在聊天,他又低头扒开盒子一角看里面的蛇,一脸满足,真的太可爱了!!(找时间剪出来!)

最后就是他在湍急的河流中救那个印度的孩子,自己浑身是血,孩子身上也是,抱孩子出来的时候他脸上的表情有点控制不住了。他说:“I didn't save mine.”后来他们等车的时候他和小孩说:“我差点救下了他,直到最后我都一直抱着那个孩子。”我觉得他是想告诉这个孩子他想参加葬礼陪伴孩子的最后一程。给我感觉好温柔……(这段还是用视频展示比较好,这两天剪出来)

我觉得电影要表达的还有一个生与死的主题很迷人,溺水的孩子死了,但是家里还有新生的婴儿,Peter和印度妈妈坐在一起时他抱着新生的生命不知道他会想什么。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泛轻舟 | Powered by LOFTER